我要提问

与其他心理咨询相关的公众号不太一样,「开始咨询」想要提供更加纯粹的交流:咨询师可以在不进行自我暴露的前提下真实展现专业理解,来访者也可以由此对于咨询师有更多了解,而不是迷失在云里雾里的受训之中。

因此,「开始咨询」的推文将以咨询师的专业访谈为主,后期可能也会进行与此有关的音频、视频尝试,或者围绕某一主题的圆桌讨论。如果你对新生代的咨询师怀有兴趣,不妨关注我们的后续推送。

与此同时,我们也将提问机会开放给你,你可以点击此处提交问题,你的问题会被收录进问题库,如果咨询师们对你的问题感兴趣的话,就有可能得到回答。

我们暂不回答关于个人困扰的问题,因为已经有足够多的咨询师在这样做,我们也无法回答自我暴露的问题,因为这会干扰到我们与来访者的工作。

但是,如果你对我们的专业怀有任何好奇,都欢迎来戳!

比如:

  • 与一名新手咨询师工作,是否意味我会进展缓慢?
  • 视频与面询的差异是什么?

……

你还可以备注希望哪一位咨询师来回答你的问题哦。

留下评论